哎呀哎呀~這篇下午茶是我的第一篇食記,

老實說,我認為食記要將餐點介紹的十全十美真的很難>''<

但是柯芬園的戚風蛋糕實在是太好吃了,

不介紹對不起自己良心!!!

 

與伯爵戚風蛋糕相遇在一個細雨濛濛的午後,

若不是和室友一起真不知道巷弄有這家美食呢!

柯芬園位在中山捷運站附近,

其實就在1號出口出來往牛乳大王裡面的巷子走,

招牌很醒目~

 

一坐下來我就點上伯爵戚風蛋糕和熱拿鐵,

外面冷颼颼,不點杯熱的對不起自己啊!

伯爵戚風蛋糕  

(圖片是伯爵戚風蛋糕和熱拿鐵)

這裡的戚風蛋糕有別與以往吃的戚風蛋糕,

伯爵茶的味道一開始並不是非常濃郁,

但是或著他外面的奶油進嘴裡咀嚼的時候,

只能說,奶油完全沒把伯爵茶的味道掩蓋掉,愈嚼愈香,

奶油也沒有惱人的甜膩以及滿是脂肪的油膩感啊~(飄飄然

奶油+蛋糕根本天作之合!!

氣質室友點的是香蕉戚風蛋糕,忘了讓她的蛋糕入鏡(搔頭)

本人在下其實不愛香蕉類製品,

因為我無法接受香蕉在嘴巴的甜膩感...

但是我不得不說在我長了一小口柯芬園的香蕉戚風之後,

我改觀了...這裡的香蕉戚風不錯,喜愛香蕉製品的捧油不妨試試呦~ 

緊接著要介紹拿鐵~

這裡的熱拿鐵很溫潤、沒有苦澀味,很好下喉~

不像有些拿鐵會有苦味殘留在舌頭或喉嚨,難受。

和戚風蛋糕很搭啊~

 

這裡的menu也有推出組合,

例如:卡布奇諾+伯爵戚風蛋糕=210元,

比單點拿鐵和伯爵戚風華算一點,

根據氣質室友的味蕾,她認為這裡的奶茶也很不錯,

但妹子我從小就不愛奶茶,所以無法做見證,只能請各位自己來試試。

 

真的真的很推薦這家店的下午茶,

運氣好說不定還會遇上老闆娘請客的私房菜呢~

妹子我在第一次去就碰到老闆娘請客,

我的氣質室友說她去了6~7次沒被請過,

還直說我幸運。哈哈~

老闆娘請客私房菜之胡桃派  

這個就是老闆娘請客的胡桃派~

滿滿的胡桃喔,很有飽足感的一道甜點~

私心推薦指數:

有空的話不妨來個悠閒的午茶時光吧~

 

 

p.s.伯爵戚風蛋糕95大洋,拿鐵135大洋,

      以我這個中南部上來的人來說,價格是略高了一點,

      但比起其他精緻的下午茶算是平價許多了...

arrow
arrow

    uva7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